> 城市

工行宝鸡麟游县支行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八月桂花香,工行尊师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引导全社会尊重教师、关心教师,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0日,工行宝鸡麟游县支行赴县域教学单位,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图片4

工行麟游县支行“教师节”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麟游县中学、县职业教育中心、县城关幼儿园等单位,与各单位领导和一线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向全体教师献上精美的鲜花,送上工行人对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节日的美好祝福,并由业务骨干对各单位教职工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推介工行“教师卡”等专属产品,号召大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图片5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加深了银校之间的友谊,为今后业务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校银双方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何晓红)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