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工行宝鸡麟游县支行走进敬老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8日,工行宝鸡麟游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走进麟游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

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麟游县支行党支部用感恩的真情、温馨的话语在送上真挚祝福的同时,还现场给老人们赠送毛巾、洗衣液、卫生纸等生活用品,并义务为老人们打理头发,老人们纷纷感慨,“工行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同时麟游县支行党支部给辛勤劳作的敬老院员工们讲解了“防范金融诈骗,反假货币、反洗钱、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并用移动设备现场办理了银行卡及手机银行等业务。

图片3

温暖老人,奉献一片爱心;关爱老人,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生活细节做起。工行宝鸡麟游县支行将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解难题。  (何晓红)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