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全运火炬传递陕西信合为民服务情怀

9月10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第十三站,在商洛市商州区举行。陕西信合职工张君,担任本次火炬传递第61棒火炬手。

图片13

圣火从商洛市体育运动中心开始传递,终点到达望江楼广场,全程4.6公里。参与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是来自各界优秀先进代表。陕西信合张君同志,1988年出生,共产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十里坪支行行长,2021年荣获“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十里坪支行是商南县最偏远地区,山大人稀,交通不便,最高海拔1200米。张君同志几年如一日,扎根山区默默奉献,不负时代赋予的“三农”使命,践行陕西信合“金融脱贫攻坚,信合一马当先”庄严承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背包银行优良传统,用脚步丈量出农商银行与百姓的鱼水情谊,为实现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成为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1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陕西信合成立70周年。70年来,陕西信合始终坚守“三农”初心,践行普惠金融历史使命,带领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以支农支小、服务县域、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为重点,全面防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积极推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15

作为陕西信合队伍中的一员,张君同志传递的是火炬,更是在传递梦想与希望,传递着陕西信合为民服务大爱情怀,还有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的责任担当。(通讯员 朱金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