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工行宝鸡分行全力做好网点十四运会金融服务场景建设 提升服务品质

十四运会临近,为全力做好十四运会金融服务工作,保证客户视觉统一、体验一致,工行宝鸡分行以客户视角为出发点、以客户体验为落脚点,严格按照十四运会宣传要求,规范装饰,积极打造十四运会金融服务场景网点,确保为客户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体验。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召开,在西安设立主会场,在各地市设立分会场。工行陕西分行作为本届运动会的主要赞助商,为展现其高效、便捷、智慧、现代、亲民的服务形象,体现国有大行的担当,工行宝鸡分行结合城区网点分布及十四运会分会场设立情况,选择了金渭支行、清姜支行、政府广场支行、开发区支行、宝光路支行、高新大道支行、高新书香路支行、高新站前广场支行共八家网点,作为十四运会金融服务重点网点,全面满足十四运会期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保障十四运会期间金融服务的便利性。

工行宝鸡分行通过打造标准化服务场景,规范客户服务体验,统一制作了十四运会透明玻璃贴、三角吊旗、地贴、腰条、咨询台透明磨砂贴等,并严格按照十四运会标准,对十四运会重点服务网点内外部环境进行规范化装饰,保证网点对外服务形象统一规范,确保网点服务环境焕然一新和宣传效果,从视角效果上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改进了到店客户服务体验,展现了工商银行良好服务面貌。

为切实做好本届运动会的金融服务工作,向社会公众展示工行宝鸡分行的良好形象和专业服务,工行宝鸡分行充分利用工行驿站主品牌,在重点服务网点搭建“工行十四运便民驿站”,并配置有雨伞、充电器、饮用水、创可贴、药品、口罩、眼镜防雾喷剂、眼镜除雾纸巾、免洗洗手液等便民设备,为全运会志愿者、运动员、游客提供各类便民服务,全力保障十四运会金融服务供给,以金融服务力量助力全运会顺利进行。

十四运会期间,工行宝鸡分行将积极借助重点服务网点开展全方位宣传。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十四运会期间服务宣传工作,助推工行陕西分行服务影响力提升,工行宝鸡分行充分利用近期给全辖网点配置的广告电子屏,在屏幕上统一投放了“全运陕西 工行同行”宣传海报,并进行滚动播放,多渠道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工商银行服务影响力和服务口碑形象。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