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商南农商银行慰问商南县高级中学教职工

图片1

9月7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段保江、张成健、金栓俊,带领部门负责人匡入宏、赵伟舟,来到商南县高级中学,与教职工一起座谈,并慰问高三年级优秀教师。座谈会由商南县科教体局局长聂仕成主持。

图片2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段保江讲话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先进生产力、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助推者,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领路人。商南县高级中学在县科教体局和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取得辉煌成绩,本科升学率在全市始终排名前列,多名学子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双一流大学”录取,他们走出社会,成为建设祖国栋梁之才,他们走得再远,没忘记建设家乡,取得成绩再大,不忘记商南这方热土,这是商南百姓的福音,更是各位老师呕心沥血教育硕果。段保江表示感谢商南县高级中学及教职工长期以来对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事业的关心支持,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是陕西省政府领导下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合作、沟通与交流,为商南教育和金融事业繁荣昌盛作出共同努力。

图片3

商南县高级中学优秀教师代表刘锋作了发言。

图片4

商南县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白涛指出,2021年,商南县高级中学有156名学生被全国双一流大学录取,考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各一名,有两名学生考取飞行员,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师德建设优秀单位”称号。白涛表示,有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商南县高级中学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新学年以“六个一”新目标,向全县人民再交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5

商南县科教体局局长聂仕成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师,坚持社会主义教学方向,创新思路,锐意进取;坚持初心,不辱使命,把温暖与情感奉献教育事业。(通讯员 朱金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