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十四运会羽毛球赛开赛 西安高新交警全程护航

9月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比赛在陕西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打响,2200余名观众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观看比赛,高新交警全力以赴为赛事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保障。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至9月17日,高新交警将全程护航。

高新交警为赛事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保障(央广网发 高新区供图)

9月5日上午9时许,西安开始降雨,民警持续上路疏导交通,全力保障雨天赛事交通安全。当天下午,羽毛球比赛场馆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驾驶员受伤,正在周边执勤的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处置,为伤者撑起雨伞,及时拨打120,全程处置过程仅用时10分钟。9月6日零时20分许,随着全部车辆驶离羽毛球比赛场馆,高新交警圆满完成当天赛事交通保障工作。

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驾驶员受伤,周边执勤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处置(央广网发 高新区供图)

据了解,9月5日晚至次日凌晨,交警高新大队还组织民警上路持续巡查,治理夜间大型车辆交通违法,排除辖区国省县道、十四运会场馆周边事故隐患,守护夜间市民出行安全。

此外,为了方便观众停车,比赛之前,交警高新大队积极协调长安科技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东门北侧500米处,开辟观众临时停车场一处,可临时容纳停车80余辆,并制作停车指示牌,为观众观看比赛提供了便利,同时有效避免了赛场周边交通拥堵。

西安公安交警高新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期间,高新交警将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运动健儿和观众,为赛事的圆满举办和群众安全出行提供坚实保障。(记者王佳爱 通讯员张静攀)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