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2021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落幕 ​陕西斩获7金13银7铜

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9月3日,2021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落下帷幕。陕西选送的104件(套)参赛商品在全国29个省区市选送的1468套、1.6万余件商品中表现突出,7件(套)商品获得金奖,13件(套)商品获得银奖,7件(套)商品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15个市(区)、集团均选送作品参赛,企业参赛热情高涨。陕西省是文化旅游资源大省,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既是旅游吸引力的核心,也为旅游商品创意研发提供了深厚基础和必要条件。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旅游商品研发工作,已举办了七届全省旅游商品大赛,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了旅游商品设计者、生产者和销售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推动了全省旅游商品市场繁荣发展。

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持续加强规划指导,加大扶持力度,推进旅游商品业提质增效,以参加全国大赛拉动旅游商品设计研发,着力打造一批彰显陕西文化特色的创意旅游商品,为陕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夏明勤)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2021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落幕 ​陕西斩获7金13银7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