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推动渭北新城在新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

9月4日上午,西安经开区召开渭北新城建设发展专题会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责任,解决当前问题。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钱虎威,党工委副书记张兴华,管委会副主任邓选印、蔺建文,经发集团董事长彭晓晖等参加会议。

康军指出,加快渭北新城建设是西安市委、市政府立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大局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打造关中先进制造业大走廊、渭北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西安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加快形成上下贯通、协同共进、同频共振的工作机制,全面发力推进新城建设。

康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切从大局出发,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和时限加快推进渭北新城各项建设工作,主动沟通对接上级部门,强力推进重大问题的解决,构建长效发展机制。要完善指挥体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树牢“一张图”理念、强化“一盘棋”思想,完善协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在合作共建上取得实效。要抓好统筹谋划,优化细化事权划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工作,既在顶层设计实现突破,也将细致工作落到实处,严格程序、规范实施,推动渭北新城在新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西安经开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