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安康市率先实现2021年度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抽考”“双百”目标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抽考”工作,全市428家食品生产企业,713人参加抽考,考试覆盖率、合格率在全省率先实现双100%目标。

图片1

为全力实现“双百”目标,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对各县区局监管人员进行网络在线培训,对“食安员抽考”平台操作和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及时协调抽考后台完善企业信息,保障抽查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考前动员培训,组织企业参与抽查考核。

图片2

抽考期间,安康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全市428家在产食品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质量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全部列入抽查考核范围。统一使用“食安员抽考APP”进行监督抽查考核,对抽查考核不合格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及时进行补考。本次抽考双100%目标的完成确保了安康市食品安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食安员抽考”项目“双百”目标提前完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