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见证全运 共同参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响应号召全民健身

9月2日,中建五局西北公司西安航天八校项目组织新老员工开展工间体操,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营造运动、活力、健康的全运氛围,用实际行动支持十四运会召开。

1

3

项目员工进行工间体操锻炼

《陕西省全民健身条例》9月起开始施行,规定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应当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工间操。借此机会,西安航天八校项目组织新老员工开展“午间十分钟”活动,利用广播体操、午间操、广场舞等轻松的运动方式,倡导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用这种方式接入十四运会倒计时。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中旬在陕西举办,据悉,中建五局西北分司承建的幸福林带、地铁14号线、科技八路等各大十四运会配套工程已相继完工。同时,西北公司还积极参与十四运会志愿者工作,共投入320名志愿者,分别参与到赛事服务和社会服务当中。全公司上下也陆续开展多项工间操、素质拓展等文体活动,融入大西安,迎接十四运会。(刘京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