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多警种联合 西安强化十四运会期间全市巡逻防控工作

9月2日,由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组织,巡警、特警、交警以及武警等多警种组成联合的巡逻队伍,从西安新城广场集结出发,驾驶巡逻车、反恐处突车、装甲车等各类车辆分别前往北客站、大雁塔南广场、奥体中心及赛事场馆周边等地开展多警种联合巡逻,为十四运会安保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3

“在整个十四运会期间,我们要做到‘白天见警力,晚上见警灯’24小时巡逻在线的状态,确保十四运会期间社会治安的平稳有序。”西安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政委花海龙介绍,十四运会期间,西安全市巡警系统将科学安排警力、合理制定巡逻路线,采取车巡、步巡、无人机巡等多方式开展巡逻工作,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全面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各类案事件及时有效的制止和处置。

图片4

同时,为严格落实公安部“四项机制”,切实加强十四运会期间安全防范和巡逻力度,西安市公安局也会实时启动加强型巡逻防控等级。即由巡警支队牵头组织多警种在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十四运会场馆周边联合开展巡逻防范工作,为十四运会保驾护航。

图片5

随着十四运会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西安巡警将继续以“四个铁一般”的过硬作风,立足本职,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聚焦“精彩圆满”,精准部署、精细督导,全警动员、全面布防,为打赢十四运会安保维稳攻坚战贡献西安巡警的智慧和力量。(刘小鱼 安莉)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