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省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选命名推选活动启动

8月31日,随着投票系统在陕西省公安厅官方公众号“陕西警方”的上线,陕西省公安机关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选命名和优秀所长、优秀警务室民警辅警推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推选活动是全省公安机关“人民派出所人民评”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还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开门评警”、“警营开放日”、“向人民汇报、请人民评议”等活动,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期盼,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全面提升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水平和人民群众对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满意度。

派出所是距离群众最近的公安基层综合性战斗实体。作为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省公安厅将在此次推选活动中,结合群众投票评议结果和工作成效,从各地推出的候选中“优中选优”,围绕辖区社会治安好不好、执法办案公正不公正、服务群众水平高不高和群众对派出所民警满意不满意等标准,评选出20名优秀派出所所长、50名优秀警务室民警和50名优秀警务室辅警。对最终获得表彰的优秀所长和民辅警,将在立功受奖、晋职晋级等方面予以优先,从而更好地激励广大派出所民辅警扎根基层、矢志奉献。

来源:中国报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陕西省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选命名推选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