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工行西安北大街支行:优质服务为十四运会争光添彩

第十四届全运会即将在西安举办,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得进行。工行西安北大街支行所属新城支行用真诚热心的服务,为十四运会助力添彩,贡献工行力量。

8月26日下午,一名客户急匆匆走进了工行西安北大街支行所属新城支行,该行大堂经理热情的接待了客户,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我们是省政府直属机关服务中心下属迎宾车队的,要给20多辆迎宾车安装ETC,现在就要安装到位”。这时已经快到下班时间了,大堂经理及时将此情况汇报给该行负责人。经过了解,这批车辆是政府服务十四运会各项工作的,马上要投入运营,支行负责人迅速安排专人为客户办理车辆ETC绑定业务。全部车辆绑定好后,时间已经到了下午18点,这时客户又提出,因为这批车辆还没办理出入证,无法开进省政府大院内,现在停放在东11道巷迎宾车队停车场内,能不能请银行员工去那里安装激活。听到这个情况,网点负责人随即带领大堂经理与客户一同前往。将近晚上19点,20多辆车才全部安装、激活完毕。工行员工的热心专业的服务,赢得了车队负责人和省政府工作人员的连连称赞。

为做好十四运会的赛事运营和服务保障,该行配合省政府迎宾车队,前后为40多辆车安装ETC,受到了省政府直属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的表扬。该行员工表示,将继续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贴心暖心安心的优质服务,全力做好“十四运会”的金融服务,不辱工行使命!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