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定边县实施乡村人才振兴“双千能力提升工程”

图片12

近日,陕西定边县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实施的定边县乡村人才振兴“双千能力提升工程”启动。

“双千能力提升工程”是定边县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实施“提高千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素能、提升千名村(社区)干部学历”工程。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在定边县设立教学站点,采用线上+线下、县内+县外、理论+实操、学历证+技能证等培育方式,通过远程授课、集中面授、工学结合等形式,设置新型能源化工类、现代农业类、现代畜牧业类、基层治理类共四大类专业,用三年时间培育2500名以上县乡公益性岗位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后备干部、集体经济负责人、致富带头人等具备大专及以上非全日制学历层次和学力水平的乡村振兴生力军,切实打造乡村振兴治理团队,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訾雲 通讯员 卢云云)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邹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