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农行13家网点代理销售十四运会门票

“没想到在农行就能买票,还特别幸运抢到了网点售出的第一张门票,真是太有纪念意义了。”近日,家住西安市的张女士在农行西安港务西路支行买到了该行开售的第一张门票,迫不及待地向亲朋好友分享这一好消息。

据了解,自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正式面向公众销售,农行陕西省分行就发挥网点、网络、科技等方面优势,在7个地市的13个网点上线了售票系统,方便三秦百姓购买十四运会门票。网点还专门布置十四运会主题宣传专区,通过纪念品展示、海报宣传、引导咨询、绿色通道等方式,全面提升十四运会影响力,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

据介绍,近年来,农行陕西省分行积极支持地方体育事业发展,把金融服务和业务宣传融入体育赛事活动,继西安马拉松连续三年官方指定唯一合作银行并与西马打造“金融+体育”跨界合作典范后,今年再次携手十四运会,这是该行勇担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彰显企业文化的具体体现。

农行陕西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十四运会金融类赞助商,陕西农行通过加大信贷投放、推出特色产品、延伸服务渠道、优化服务品质等多项举措,以“农行力量”全方位助力十四运会。(通讯员 高海霞 徐小璐)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