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省公安厅举办厅机关“学习英模精神 赓续优良传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扎实推动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8月30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举办厅机关“学习英模精神 赓续优良传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片5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三位不同警种、不同年龄的公安英模代表,分别是合阳县公安局退休民警王奇郎、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排、汉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大队长周莉。报告会中,三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切的情感,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不畏艰险、履职担当的感人事迹,令人深受感动、倍觉鼓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全省公安民警树立了榜样。报告会采取现场加“云”端的方式进行,厅机关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聆听报告,其他民警则由各部门组织集中在线上观看,做到了全警观看,全面覆盖。

省厅要求,广大党员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践行初心使命,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竭诚为民的公仆情怀,维护正义、公正执法的职业操守,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扎根一线、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要矢志追赶超越,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厅党委十件大事等紧密结合起来,压实责任,协调推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全力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莉)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