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今日西咸新区部分道路分时分段进行交通管制

8月30日,记者从西咸新区公安局获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西咸新区站)于8月31日在西咸新区举行,起点设在金湾南广场,终点设在西咸第一初级中学,为保障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活动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管制措施如下:8月31日7时起至活动结束,对火炬经过的金湾东路、能源路、金科一路、能源二路、上林路(上林桥北口至丰昌路)、能源一路、金科路、丰昌路全幅路段(含非机动车道),除持有火炬传递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占道停放。

活动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管制道路及周边道路适时采取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所有车辆应当按照交通警察指挥或临时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届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开通029-89112658和029-89105110便民热线提供出行线路规划服务,并通过“西咸交巡警”发布活动道路及周边路况信息,供市民查询。

在此,西咸新区公安局温馨提示:31日当天,预计活动沿线周边道路通行将受较大影响,请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管制路段的交通恢复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活动情况决定。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记者于忠虎 吕聪)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