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事件

收费杆砸中车顶 市场方却不负责 记者协调:对方道歉并承担950元维修费

几天前,市民张先生开车去榆中定远镇高原夏菜交易中心购买水果,车辆出大门时收费升降杆出故障,一下砸中车顶致车辆受损。事发后他向市场方交涉,对方不但不积极处理反而态度蛮横,让他很失望。张先生于是向本报“记者跑腿”栏目反映,8月10日,在记者的协调下,兰州高原夏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车主道歉,并答应承担950元的车辆维修费。

8月10日上午,记者在南山路见到了张先生。他告诉记者,8月7日,他开车带着媳妇和孩子到榆中定远高原夏菜交易中心购买水果。13时30分许,他们采购完开车出大门时,没想到升降杆出了故障,不仅把车顶砸出一个窝,还在车顶划出一道痕迹。“当时孩子还在车上,交涉时本想市场方有个好态度也就过去了。没想到来了一个负责人称,升降杆是车辆收费公司安装的,市场方没有责任,让我们去找这家公司,而且态度很强硬。我是去他们市场消费的,发生这样的事情负责人不但不积极处理,反而还推卸责任,让我们没办法接受。”张先生说。之后来了一个保安队长还比较友善,帮助他将车辆简单进行了处理。可负责人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此事拖了两三天。

随后,记者来到定远镇高原夏菜交易中心,见到了兰州高原夏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郭经理和保安梁队长。梁队长说:“前几天天气太热,在处理张先生车的问题上,我们做的确实不对,工作上也有疏忽。”梁队长当着记者的面,在电话中也向张先生进行了道歉,张先生也表示接受。梁队长说:“此事与公司郭经理进行了沟通,我们愿意承担张先生的950元车辆维修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苏晓 实习生 贾子潜

来源: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收费杆砸中车顶 市场方却不负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