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要闻

咸阳市渭城区打造“为民渭城”党建品牌

今年以来,咸阳市渭城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打造“为民渭城”党建品牌。渭城区聚焦全区党群服务阵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着力增强社区党组织为民、便民、安民功能,打造覆盖广泛、统一规范、集约高效的党群服务阵地群,不断提升管理精细度、服务精准度,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水平治理、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民渭城”党建品牌LOGO由五颗颜色不同的心和党徽组成,党徽位于标识正中央,五颗心围绕党徽、朝向党徽,五心向党,簇拥成一朵五彩“向阳花”。五心代表渭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青色代表爱党爱国之心,紫色代表进取开放之心,蓝色代表创新创造之心,绿色代表绿色发展之心,橙色代表甘于奉献之心。

“为民渭城”党建品牌内涵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创新精神,抓实基层党建,建强战斗堡垒,打造党建高地;彰显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打造民生福地;强化党建引领,扭住第一要务;发展为了人民,打造发展宝地。

“为民渭城”党建品牌定位为:党建工作的新标识、群众工作的新抓手、对外宣传的新名片。

“为民渭城”,寓意渭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人民生活幸福作为“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怀爱党爱国之心、进取开放之心、创新创造之心、绿色发展之心、甘于奉献之心,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奋斗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推进渭城各项事业一路向“阳”。 (记者 刘居星)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咸阳市渭城区打造“为民渭城”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