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融媒体

勉县远程教育平台成为党员群众“加油站”

今年以来,勉县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精准聚焦党员群众多元化需求,持续加大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建设力度,丰富学习资源载体,切实把远程教育平台打造成为服务党员群众的“加油站”“知识库”。

勉县投入14.5万元对现有221个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进行升级改造,组织开展党员教育“上门服务”活动,并加强技术指导和日常巡查。同时,该县在7个五星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立远程教育平台,坚持站点全天候开放,创新开展学习季、法律季、服务季、创业季“四季课堂”,不断丰富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教育培训内容。该县积极为党员群众提供党史学习、政策咨询、创业环境等个性化学习服务,丰富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素质、激发企业活力,持续扩大远程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助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勉县构建了远程教育平台、党建网站、微信公众号、远程教育工作群“四位一体”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133期,2万余人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在线答题,累计开展理论学习、政策宣传、技能培训等专题学习12次。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勉县远程教育平台成为党员群众“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