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矩阵

陕西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7月21日,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国中书记、赵一德省长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求,既体现了把握大势、明确方位的认识论,又突出了破解难题、善作善成的方法论,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和实践指引。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各处室、省委文明办、省委理论讲师团、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帅)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陕西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