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工行西安莲湖路支行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7日,工行西安莲湖路支行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驶向扶眉战役纪念馆的途中,在支行班子带领下党员们齐唱革命歌曲,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并开展了党史答题竞赛活动,大家纷纷举手,踊跃答题,气氛热烈,现场为参与答题的党员颁发了小奖品。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现场,向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支行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支行党委书记现场讲授了“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并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新时期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真正把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结合到各自实际工作中去。紧盯目标、勇于担当,为莲湖路支行各项业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行党委书记为新党员颁发了党章和党徽,新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入党感言。支行宣读了“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再次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了一个坚定的信念,求实创新,不怕流血,不惧牺牲,为振兴中国而奋勇拼搏,为复兴中华而前赴后继的精神。

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凸显,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全力推动莲湖路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