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色矩阵

陕西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22083704.jpg

7月21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22083719.jpg

张广智指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部署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是一次主题鲜明、意义深远的会议。全省组织系统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强化担当实干导向,大力选拔使用抓创新、抓项目、抓堵点和攻坚克难第一线、改革创新最前沿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干部,激励各级干部奋力担当、争先创优,锤炼提升用新发展理念谋划发展推动改革、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防范风险等能力;筑牢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选优育强带头人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引进高精尖缺人才,积极支持建好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充分发挥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只争朝夕不懈怠、狠抓落实,奋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来源:陕西党建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陕西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