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多家企业集中入驻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

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企业入园仪式在总部经济园国际会议厅举行,涵盖建筑工程、信息技术、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34家企业正式入驻总部经济园6号楼。

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陕西中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全,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高小平、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顾群等领导嘉宾参加。

刘宇斌在致辞中表示,沣西新城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在海绵城市、清洁能源、装配式建筑、科技园区升级版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力服务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全面加快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打造全省最大孵化器和科技成果转化特区。沣西新城将进一步优化“三个”环境,秉持“亲清”政商关系,为入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希望与各企业携手并进,共享发展荣光,共筑新的辉煌。

张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以永明为代表的多家企业入驻沣西总部经济园,既是公司发展新开端,又是智慧创造新结晶。作为智慧科技产业,将借助沣西新城政策好、产业优、实力强的综合优势,打造“经营--销售--服务--管理--人才复制”信息化、生态式、平台化企业,通过区块链管理模式,做行业标杆,全力助推沣西发展、推动行业转型。

张家全表示,沣西新城工作效率高,营商环境好,给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发展机会和指导帮助,公司将坚定不移扎根沣西,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全力推进沣西和企业共同发展。

高小平表示,希望入区企业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充分发挥行业排头兵作用,持续做大做强,与沣西新城紧密协作,实现共赢。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入园仪式”。此次34家企业集中入园,进一步扩大了总部经济园企业规模和影响力,增强了区域发展活力,为壮大新城产业基础,推进产业升级,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沣西新城财政局、招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税务局、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沣西分局以及入园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还参观了西部云谷二期和交大创新港。(通讯员 田博雅)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