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矩阵

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挂牌成立

7月16日下午,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举行森林警察大队成立揭牌仪式,耀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副区长、公安耀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鑫,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姚守良,以及分局在家班子成员、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会新主持。

图片10

揭牌仪式上,刘鑫宣读了《中共铜川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铜川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有关问题的批复》,刘峰、刘鑫为森林警察大队揭牌,森林警察大队负责人胡勇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11

刘峰指出,一是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森林警察大队的成立,翻开了耀州区森林公安事业发展崭新的一页。希望森林警察大队全体同志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不折不扣地推进改革后续工作顺利实施。

图片12

二是履职尽责。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进入工作状态,加强与其他警种部门的深度交流,切实营造“一家人、一条心”的良好工作氛围,形成资源共享、协调联动、融合统一的整体工作格局。要自觉把森林公安工作置于全区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大局中,主动融入耀州公安整体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捍卫森林生态安全,再写森林资源保护新篇章,为耀州区生态文明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三是纪律严明。要以这次体制调整为新的起点,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全面加强思想教育和队伍管理,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创新、从严治警,不断提高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森林公安铁军。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