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邮电大学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斩获二金二铜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在山东青岛火热进行。

7月14日下午,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男子大学甲组20000米竞走项目决赛中,西安邮电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行政2001班侯鸿森以1小时35分05秒的成绩获得金牌,为陕西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获得首枚金牌。7月17日上午,侯鸿森在男子大学甲组10000米竞走项目决赛中,力压强手勇得冠军,为陕西代表团再添一金。

7月15日上午,在女子大学甲组5000米竞走项目决赛中,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902班门凤燕同学以23分24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摘得铜牌。 7月16日上午,门凤燕同学在女子大学甲组10000米竞走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第三名,为陕西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侯鸿森、门凤燕作为西安邮电大学培养的优秀运动员,在本届学生运动会代表陕西参赛,他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运动员的良好风貌。

西安邮电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之一,在体育部教练团队的科学指导、悉心培养下,西安邮电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在国际国内体育赛事中不断取得傲人成绩,为国家、为陕西、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通讯员 丁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