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充分利用陕西当地红色教育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7月13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一、第二、第八、第十七党支部前往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展览主题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展馆共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17个单元。十四运会即将在陕西省举办,一行人还参观了“传承体育精神、共襄全运盛会”体育专题展,全面了解了延安时期的体育事业、陕西体育的发展之路以及十四运会的筹办情况。

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在现场开展微党课,教育支部党员树立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教育支部党员增强本领,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分行各项工作。要促进发展。教育支部党员秉承“二线服务一线、全员服务客户”理念,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以“前中后台部门共建”活动为契机,同心协力促进分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