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融媒体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农发行凤翔区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全行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7月14日晚,农发行凤翔区支行开展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行员工与退休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13名热血青年与2名共产国际代表,历经千辛万苦聚集上海和浙江嘉兴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铮铮誓言和救国救民、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情怀。

图片12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党的成立过程,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时代发展。该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权亚军强调,大家要将此次观影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汲取党史中的精神力量,引领本职工作的开展。

图片13

观影活动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全行员工主动撰写观影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奋进砥砺前行,为实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李亮)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