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西部机场集团沉浸式主题情景剧《永远的旗帜》成功演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西部机场集团公司党委成功举办首场沉浸式主题情景剧《永远的旗帜》。该剧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演出引起了热烈反响。

1

2

冯小宁介绍,全剧90分钟,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壮阔历程,以时间为线索,通过序幕、《伟大开端》、《信仰如炽》、《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五幕剧情,艺术生动再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获得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的风雨历程,深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回顾西部机场集团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历程,表达了西部机场人立足岗位、红心向党,启航“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3

该剧充分发挥了沉浸、互动效果,表演区与观众席紧密融为一体。通过现场观众配合传递情报、时空穿越对话、全场共同合唱等环节,进一步强化了剧情沉浸效果。同时该剧也创下排练时间最短、参演人员年龄最轻、剧情时长跨度最大、服装道具最复杂、换装时间最短的记录。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