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高陵区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

7月14日上午,西安市高陵区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研究讨论上半年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参加。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精神,高陵区统计局、各街道和有关部门围绕全区上半年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联系对接服务、中省市政策运用以及企业运营状况进行了分析与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分析与汇报。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各项工作。一要用好用足省市各项奖补政策,特别是近期市上出台的《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补充政策》,要做好宣传,利用政策引导企业向好发展;二要持续加强与文化企业的对接服务,结合辖区和职能,坚持经常对规上文化企业及发展潜力中小企业全面走访,真正做到发展上关心、工作上支持、政策上扶持、经济上奖励、精神上鼓舞。切实组织开好文化企业交流会、问题反馈会及问题研判会,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好。三要坚持做好应统尽统。各街道、各部门要对照《文化产业发展目标责任书》,切实做到主要领导牵头推进、分管领导抓好落实,要组织精干力量熟练掌握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知识及统计基本要求,夯实文化产业源头统计数据质量,真情实意帮助企业查漏补缺,全力做到应统尽统。(西安市高陵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