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21西安高新区云上健步走小程序上线

7月16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西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高新区网信办、西安报业主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年同心 全运同行 云游高新”线上健步走主题活动全面开启。

本次“百年同心 全运同行 云游高新”线上健步走主题活动路线设计的起终点为都市之门,途经永阳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木塔寺公园、新纪元公园、嘉会坊、云水公园、绿地双子塔、西安锦业美术博物馆、西安大唐青铜镜博物馆、沣惠绿道、梁家滩运动公园、仪祉湖、草堂寺和洨河生态公园。通过云游高新健步走活动,将向广大市民朋友倡导“绿色 生态 文明 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展示高新区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活动有两种参与方式,线上扫码报名和微信小程序搜索“云游高新健步走”参与,参与者需每日点击上传自身步数和兑换里程数(总共80里 2000步=1里)。最有意思的是每到达一定里程数,线上就可抵达高新区的各地标性建筑和文旅场景并获得各里程节点的线上专属虚拟勋章,完成任务还有定制版电子证书。

针对活动前50名完成者,主办方还精心准备的丰富的参与奖品(华为运动手表、参与奖金、定制纪念奖牌和定制版服装)。

报名日期:7月16日—7月22日;

活动截止:7月31日。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021西安高新区云上健步走小程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