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十四运三人制篮球项目测试赛小组赛结束 4支队伍晋级半决赛

7月14日,经过第一阶段7轮4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三人制篮球项目测试赛暨2021年U18全国三人篮锦标赛小组赛顺利结束,湖北男青、广东男青、山东女青、西安交大附中4支队伍率先出线,直接晋级半决赛。下一阶段,小组赛排名3-6名的的队伍将进入1/4决赛,展开半决赛名额的争夺。

图片1

在小组赛中,湖北男青、山东女青分别以7连胜和5连胜的好成绩,获得小组赛全胜。其中,湖北男青以20.4分,成为小组赛均场得分最高分。在这一阶段的比赛中,涌现出了刘千豪、陈冠岐、郭佳怡、刘鑫悦、邓龙伟、赵郁菲等明星球员,他们以持续在线的球技、活力四射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小组赛阶段,西安交大附中女篮以3胜2负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2名,和山东女青一道顺利出线,直接晋级半决赛。陕西女青和陕西男青也分别获得1/4决赛资格,将在1/4决赛中分别对阵天津女青和清华附中,争夺半决赛资格。

接下来,赛事进入了“一战定生死”、谁赢谁出线的紧张局面,战况将会更加焦灼。男子组北京四中、清华附中、陕西男青、山东男青4支队伍和女子组陕西女青、四川女青、河南女青、天津女青4支队伍将开始对半决赛资格展开最后冲刺。(彭昌堤 通讯员 司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