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暑期毕业旅游经济正热 多措打造好客清凉宣城

近日,10家“安徽避暑旅游休闲目的地”名单火热出炉,宣城市广德笄山竹海景区成功入选,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暑期毕业旅游火热的当下,紧抓暑期黄金旅游档期,多举措打造好客清凉宣城旅游形象。

宣城市地处山区,避暑亲水旅游资源丰富,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立足自身优势,大力推出系列旅游景点。“诗意宣城”公众号推出20余篇原创宣城暑期旅游攻略,宣传宣城七个县市区优秀避暑亲水景点,为来宣游客带来夏日的一抹清凉。假日研学旅游开展如火如荼,敬亭山研学产品围绕中小学语文课本中《独坐敬亭山》《送友人》等经典诗词,研发了11款包含人文、历史、自然、地理、科技、体验等主题课程。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挖掘全市红色旅游资源,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红色血脉魅力宣城》红色旅游专题宣传片,宣传宣城红色旅游景点;分别在合肥南站和杭州东站两大高铁站点投放高铁站内宣传广告,覆盖长三角地区,形成矩阵宣传效应;同时在以合肥南站为首发站的六组高铁上投放头片广告,车上车站一体化宣传;积极参与2021“美好安徽·最美皖南游”活动,宣传宣城“五美”,推广宣城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

(伍策 楠雪)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暑期毕业旅游经济正热 多措打造好客清凉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