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 让所有参赛人员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7月14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操男子U17组和女子U14组比赛进入最后一天,连日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的4支保障队伍在食品采购、制作的各个环节,为所有参赛人员筑牢了安全防线,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自7月11日开赛以来,在华润食品总仓、陕西宾馆、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陕西竹园村呀米营养餐有限公司等,涉及本次比赛食品供应的相关单位,都有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工作人员驻守,他们严格管控食材的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成品出餐、中心温度检测、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日均检测量达84批次,全力确保不让问题食品流入赛场。

据了解,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参与此次保障的工作人员多达37人,其中在接待酒店、比赛场馆和集中用餐配送单位驻点保障人员有24人、比赛场馆及接待酒店外围人员10人,另外还有3人负责应急处置及联络协调。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所有食品制作环节都在保障人员的监督之下完成,全部达到了食品安全闭合管理的要求,我们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严格的监管,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通讯员 张静攀)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 让所有参赛人员吃得放心吃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