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2021西宁河湟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7月14日,以“畅游幸福西宁 乐享河湟风情”为主题的2021西宁河湟文化旅游艺术节暨第四届西宁美食节开幕。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副省长杨逢春出席并共同开幕。

本届艺术节开幕式也是青海地方特色精品美食展暨第四届西宁美食节启动仪式,全市22条美食街区同步开街。活动期间将结合美食广场、音乐嘉年华等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朋友尽享西宁美食,更为直观地感受青海特色、品尝青海味道、感知青海故事。开幕式上举行了“最佳森林休闲旅游地”授牌仪式,发布了西宁美食榜单。与会嘉宾和广大市民游客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近年来,西宁市上下围绕打造西部区域旅游集散中心、青藏高原特色旅游服务基地,连续举办5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3届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赛,成功培育第三极看海洋、高原观熊猫等特色文旅产品,荣获世界旅游名城、十大网红城市等称号。

来源:青海日报  责任编辑:蒲森

(原标题:2021西宁河湟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