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落幕 贝壳找房带来“未来家”新体验

 近日,为期4天的2021首届陕西人居成果展览会在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落幕。融创、招商、龙湖、天地源、金地等30余家参展商上百个品质住宅项目参展,据不完全统计,开幕式当天有近万人次逛展。

此次展会上,除住宅产品外,贝壳找房作为唯一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成了展会上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李阿姨介绍,她50多岁了,最近在给儿子看房,以前都是去开发商的样板间看,一天下来最多跑两家。现在用VR可以360度全视角看房,还能空间自由行走,房屋户型图立体呈现,真是太神奇了,科技改变生活说的一点没错。这样看房就方便多了,不用去每个房子看,能对自己喜欢的房做个初步判断,主要是节省了跑路的时间。

贝壳找房西安站市场中心负责人赵金泽表示,除了VR看房,AI讲房则模拟经纪人讲房场景,自动生成智能讲稿,通过语音转换技术实现高质量讲房服务,帮助购房者充分了解房屋周边配套、小区内部情况、房屋户型结构和交易信息,实现与VR看房场景的无缝融合。

看房同时看装修,这是参展的贝壳未来家功能带给参观者的更大惊喜。现场体验者还可通过触屏电视进入贝壳找房界面,找到想要查看的房源,点击“设计效果”,AI即刻生成当前房源的装修效果。同时还可依据自己喜好更换地板、壁纸等,并任意拖拽和替换家具,快速描绘出自己心中“家”的模样。 

本次展会,贝壳找房展区共接待上千名参观者,各类体验设施、抽奖活动深受现场用户的喜爱。未来,贝壳找房将会在社区、高校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为民众传播房产交易知识的同时,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贝壳找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