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顺利通过第六批国家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

7月12日,陕西省和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省标准化研究院、省养老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对曲江新区承担的第六批国家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中期评估。经专家组现场评审,该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按照国家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相关要求,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实地考察等形式,对试点项目进行全面考察并逐项打分,专家组一致认为试点单位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意该项目通过中期评估,同时,对下一阶段标准的落地实施和宣传贯彻提出指导意见。

评估结果通报后,曲江新区标委会常务副主任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按照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积极整改、不断完善,充分利用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和管理手段,抓好下一阶段标准落实和宣传贯彻,切实将标准落地、落实、落细!

最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韩宇东处长总结讲话,对曲江新区上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重点任务提出意见建议。曲江新区要加强标准实施力度,注重一线员工对标准的掌握和使用。在标准实施中注重经验总结,努力打造亮点、放大试点效应,力争为标准化工作打造优秀样板,为加快陕西省、西安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曲江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