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定边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近日,陕西定边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国“七一”勋章获得者石光银应邀参加表彰大会。

图片1

图片2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庆祝大会和省委、市委表彰大会精神,授予付鑫等6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温宏伟等5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定边县中心敬老院党支部等4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高文智等8名同志“农村党组织书记‘创业模范带头人’”称号。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会议认为,定边是一块有着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红色沃土。在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定边的党组织始终与党的事业共命运、与时代发展同步伐、与人民群众心相印。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定边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县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产业结构加快调整、“三大攻坚战”战果丰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建设成绩显著、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历史性地解决了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实现了从绝对贫困到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定边发生的历史巨变,让全县上下更加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坚定了感恩党中央,永远听党话、铁心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继承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奋力谱写定边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訾雲 通讯员 杨光琴 任启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