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公示高考免费医学定向生录取名单

陕西省今年高考网上录取正在有序进行中,陕西省招生办正式公示了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免费医学定向生录取名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据悉,根据教育部及陕西省相关工作规定,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免费医学定向生只招收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农村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各市、县(区)招生办对报考免费医学定向生的考生资格进行了审查。录取开始前,对部分考生的资格又进行了复查。正式录取的均为通过各地资格审查的考生。陕西省招生办将2021年免费医学定向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请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监督,具体名单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今年陕西省招收免费医学定向生的3所高校录取最低分分别为:陕西中医药大学文史类531分,理工类489分;延安大学理工类491分;西安医学院:理工类481分。省招办举报电话:集中录取阶段029-88812909,录取结束后029-85221751。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蒲森

(原标题:陕西省公示高考免费医学定向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