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

48411c8364743f61ff2643d2f4f383ba.jpg

“不忘初心跟党走,追赶超越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现场

7月9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追赶超越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用歌声回顾党的伟大历程,用旋律致敬百年峥嵘岁月,表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集团、城发集团领导出席晚会。

咸阳市渭城区委书记余天西,西北空管局党委常委、副局长鲁晓安,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汤小锋,陕西边检总站政治处主任李峰,民航陕西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宏涛,西咸新区巡察办巡察专员何向东,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吴金文等来宾应邀出席。

这场由空港新城单位部门、辖区街镇、服务支撑机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边检总站等单位的干部员工共同参与的红歌会,还特别邀请长期以来支持空港建设的党员代表、员工家属和辖区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观看演出,近千人欢聚一堂,唱响红歌。

贺键在致辞时要求新城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回望过去、眺望未来,在实践中汲取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de68dfb0a3abf2fa744f5c3427fd638c.jpeg

舞蹈表演《红旗颂》

红歌会在舞蹈《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将在场观众带入历史的年轮中,感受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也让人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盛世。

在交响乐团的伴奏下,《不忘初心》《灯火里的中国》《在灿烂阳光下》等歌曲将此次红歌会推向高潮。一首首赞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昂扬旋律,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此次红歌会圆满落幕。大家纷纷表示,空港人自当奋发有为,再创辉煌,在党的光辉下全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颂党情、感党恩,进一步坚定立足岗位、建功时代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导和带动更多身边人听党话、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为国家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大会还对空港新城在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街镇综合改革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各战线、各领域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蒲森

(原标题: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