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中国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用脚步感悟长征精神 传播保险大爱

“红军不怕远征难”,在长征精神的指引下,作为新时代的中华儿女,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在前进的道路上将长征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长征胜利85周年,“传承革命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在陕西银保监局的指导支持下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组织了“7.8云长征”公益健走活动。

图片15

7月8日上午8点30分,在美丽的汉城湖公园,伴随着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李鹏同志的致辞,2021年陕西保险业(西安地区)“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图片16

陕西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舒晓鸿、陕西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李鹏、陕西省保险学会专职副会长马军炜、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兼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桂文东、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杨国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启动仪式。

图片17

鸟语蝉鸣,万木葱茏,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和各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部分保险专业机构80家单位1200余名干部员工在现场以“运动+公益”的方式,感悟初心使命,学习峥嵘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图片18

此次健步路线全长5公里,参加人员以汉城湖封禅广场东侧为起点,沿公园湖边绿道向南行至2.5公里后通过澜桥,紧接着沿公园湖边西侧绿道返回封禅广场西侧。

陕西人保财险人用脚步感悟长征精神,传播保险大爱。活力四射的身影、坚持不懈的步伐充分展示了陕西人保财险人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体现了全体员工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图片19

一路上的汗水让所有参与者更真切感悟到红军长征路上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以及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截至7月8日14时,“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陕西累计捐献“星火”14.7万个,捐赠步数位列全国第三位,该活动最终将落地成为保险助老公益项目,由保险公司向65岁以上特定老年人群捐赠保险保障,解决特殊老年群体实际困难和问题。

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无论是团队协同意识还是对集体的归属感及荣誉感都得到了有效提升。未来,陕西人保财险将继续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继续保持奋进姿态,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郝荣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蒲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