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2021柞水县体育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将于7月16日举行

相约柞水,健阅秦岭。“我要上全运”2021年陕西省柞水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体育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将于7月16日在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举行。活动由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主办,将招募陕西省内的100组家庭约300人参赛,目前正在招募报名中。

图片4

据了解,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为期1天,设置陆地拓展、水上拓展、空中拓展、娱乐项目四个类别,包含“勇攀高峰”“时空穿梭”等多个小项,科学健康、简单易行,有助于激发促进少年儿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参赛选手按照年龄分为幼儿组和少年组。

图片5

近年来,柞水县营盘终南山寨运动休闲康养特色小镇举办了陕西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等大型体育赛事80场次,年接待能力100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8000万余元,已实现体育、文化旅游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助推当地乡村振兴。举办本次亲子运动会将进一步丰富完善休闲体育项目内涵,助力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振兴乡村的目标。(姬文艳)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蒲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