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工行宝鸡中山支行学史力行 为客户解难题

“太谢谢你们了!”杨先生紧紧握住工行宝鸡中山支行两位工作人员的手,不住地道谢。

7月5日,一位客户走进工行宝鸡中山支行,情绪十分激动。网点厅堂工作人员见状,立刻将这位杨先生引导至VIP客户接待室进行询问和安抚。

一番询问后,工行工作人员才得知,不久前,该客户父母的社保卡更换至工商银行,但父亲行动不便,母亲长期瘫痪在床,本人均无法到银行办理社保卡启用业务。杨先生十分担心社保卡无法启用,会给老人造成不便,所以连忙来到网点寻求帮助。

了解了客户的困难后,中山支行工作人员再次安抚客户情绪,并向客户保证会尽快帮助其解决困难。随后,该行两名工作人员放弃午休,冒着酷暑驱车半个小时赶至客户家中,上门核实相关情况,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

2

工行员工临走前,杨先生及家人紧紧握着他们的手,不停道谢……

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今年以来,工行宝鸡分行学史力行,认真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坚持合规制度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将暖心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银行服务,让服务更有温度,真正做客户身边的银行。(陈婷)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蒲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