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老师手把手教:宝鸡凤县农村电商培训班又开课啦

为加快推进凤县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培育和壮大凤县农村电子商务人才队伍,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和农产品经济效益,着力培养一批电子商务实用型人才,7月8日—9日,由宝鸡凤县供销联合社、凤县电商办牵头,继续在河口镇、凤州镇开展为期2天的农村电商基础普及性培训班。

图片1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短视频拍摄、抖音快手直播及平台运营创作展开培训,主要以视频制作、短视频运营的相关知识,从拍摄、到剪辑再到运营等环节,一一教学,帮助学员尽快上手操作。

图片2

培训老师结合凤县电商创业者的实际发展需求进行授课,分享自己的运营经验,手把手带学员进行基础操作,对学员的疑问及时做出回应与解答,耐心讲解经营思路、传授运营技巧,在由陌生到熟悉的过程中,给予了大家走电商致富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希望。

图片3

这次培训班的召开,给凤县农村电子商务领域成功搭建了一个跨渠道、跨层级、跨区域的超链接交流平台,极大提升了电商创业者的专业知识储备空间,对凤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将陆续在各乡镇开展农村电商基础普及性培训班,让更多的农村电商从业人员享受到电商带来的经济效益。(马爱萍)

图片4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