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天基地:服务企业更贴心 营商环境再升级

“我们公司成立以来就适用了软件产品即征即退政策,切实减轻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促进了研发创新。工作人员精准辅导,帮助我们精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为他们点赞。”西安航天基地辖区某科技企业财务负责人说。

据了解,为确保软件生产销售企业对软件产品超税负即征即退政策的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西安航天基地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加大软件产品即征即退政策宣传力度,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今年以来,针对辖区内软件生产企业的业务需求,西安航天基地主动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微信群、税企通、一对一服务等方式,加大对软件产品即征即退政策的宣传力度,同时帮助企业厘清嵌入式软件与非嵌入式软件的适用政策,确保政策宣传与执行全覆盖、无死角。

西安航天基地将继续聚焦企业难点、堵点、痛点,深入开展政策落地后的效应分析工作,为航天基地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