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商南农商银行获商洛农合机构业务竞技大赛季军

7月7日至8日,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商洛审计中心“术业专攻建功信合商洛农合机构2021年度业务竞技大赛”在商州举行,商洛市7家农合机构105名职工参加本次大赛,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荣获团体季军。

1

2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农商银行第六届业务技能比赛刚一落幕,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集训中。14名参赛选手历经20多天刻苦训练,赛场上虽角逐激烈,却临阵不慌,将日常刻苦训练水平正常发挥出来。段海丽获得手工点钞项目个人第一名和手工综合项目个人第四名好成绩,张涵获传票算项目个人第一名,方雨晴获传票算项目并列第三名,余杨获货币识假项目个人第三名。

3

4

陕西商南农村商业银行历来重视员工素质建设。本次业务技术竞技大赛获得优异成绩,是贯彻落实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人才强社、人才兴社的具体体现,必将激励更多职工勤学苦练奋勇争先,为实现陕西信合高质量发展建立新功。(王飞 朱金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蒲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