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自2013年首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设立以来,以“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年复一年地承载着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责任。2021年,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分公司”)秉承着“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年度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让保险服务回归初心,为人民群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图片1

践行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陕西分公司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自号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陕西分公司在全省的共享空间、营业网点持续完善便民建设,在门店内陈列各类宣传材料,为客户提供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宣传,答疑解惑;建设老年人绿色服务通道,配备老花镜,为老年客户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为加强线下宣传,让防范金融风险知识更精准地辐射公众,陕西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十余场“保险五进入”活动。7月7日上午,陕西分公司志愿者走进西安市未央区光明小区,联合太华路派出所的民警,一起向光明小区的百余名群众讲解金融知识,普及网络诈骗风险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借款信用保证保险相关内容,帮助提高居民们的风险防范能力,加深对保险作用的认识。

此外,陕西分公司辖内各级支公司在榆林、宝鸡、汉中等9个地市全面开展宣传活动,加深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也加强了人民群众的保险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图片2

高歌时代 唱支心歌给党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革命圣地延安、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等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唱红色经典,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款款深情。视频参与了7.8系列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通过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形成保险业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让颂歌越过万水千山彼此呼应,让爱党爱国之心穿过高原平地紧密相连,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图片3

重温历史 再走“7.8云长征”

今年也是长征胜利 85 周年。陕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号召广大市民开展“7.8 云长征”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为保险助老公益项目作贡献。在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健步走活动过程中,学习党史知识,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感受长征精神,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7月8日,陕西保险业各公司集体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陕西分公司组队参与,顶着骄阳走过汉城湖畔,用汗水和脚步为2021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画上完美句点。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服务品质、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是一项重要且长期的工作。未来,陕西分公司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构建线上线下多元宣传场景,全面深入推动保险公众宣传活动的开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保险为千家万户的家庭幸福保驾护航。(郝荣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