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矩阵

弘扬正气 传承榜样精神 西安市公安局开展向刘养林学习活动

刘养林同志是公安雁塔分局民警,6月5日因突发疾病牺牲在工作岗位上。为进一步弘扬正气,传承榜样精神,7月6日,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中开展向刘养林学习活动。

刘养林。

从警13载,刘养林始终满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比热爱,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根基层、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忘我奉献,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认可。他以生命践行了“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风采,是全市公安机关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生动展现了西安公安的铁军本色。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励先进,7月6日,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中开展向刘养林学习活动。学习他铁心向党、信仰坚定的政治品格,永葆西安公安铁军的忠诚本色;学习他潜心钻研、笃志好学的工作作风,争做本领过硬的业务标兵;学习他迎难而上、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勇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学习他纯朴善良、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始终做到胸怀坦荡。

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向刘养林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崇尚先进的良好风气。要积极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把向刘养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十四运”安保维稳和服务全市十项重点工作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和引导全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涛 图/警方供图

来源:西安发布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弘扬正气 传承榜样精神 西安市公安局开展向刘养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