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陕西党史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

6月18日,陕西党史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陕西省社科联、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陕西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负责人及部分高校专家学者代表和陕西党史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获奖作者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杨更社在致辞中介绍了该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换届以来,坚持正确党史观和党史研究的正确方向,积极参与党史宣讲,深化党史研究,加强自身建设,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杨更社表示,相信通过此次学术研讨,能够进一步增进学术交流,促进思想碰撞,收获最新成果,也希望全省广大党史工作者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开创陕西党史研究各项工作新篇章。

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科研规划处处长、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耿琪宣读了《关于表彰陕西党史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获奖论文的决定》,并向陕西党史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陕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就陕西党史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相关发言。

本次会议由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陕西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陕西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史研究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陕西红色文化研究与新媒体传播科普基地承办。(西安邮电大学)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