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融媒体

安康市质检中心: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1日,陕西省安康市质检中心邀请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组长王敏围绕“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王敏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三个方面内容,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与大家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与辉煌成就。讲座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富有激情,让全体干部职工的心灵得到进一步洗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加深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这次党史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奋斗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勇担时代使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蒲森